十时

你喜欢蝴蝶,不要去追他,你要去种花

女儿

弘乐
紫发紫眸,是近视眼,带的金色美瞳
职业杀手,有极高的音乐天赋,擅长小提琴什么的西洋乐器,估摸着以后金盆洗手靠演出糊口
看上去是大大咧咧的阳光girl,男友力爆棚,事实上面热心冷,社交满分,行事风格很硬,性格矜傲恶劣。 洁癖,恐男。 意外地喜欢小孩子。

后两p林堤/西提
和弘乐是一对
相爱相杀的那种   
重生魂穿者,目前形态是小孩子。同样的两面派,人前装天真无辜的一把好手,双商极高。前世是知名钢琴家林堤,与弘乐两看生厌。   

活着是为了复仇。  

 重生后与弘乐相遇,弘乐非常喜欢她(的脸,决心收养。   
弘乐知道西提的真实身份后一度想掐死她,但看着这张脸太可爱了下不去手。
 无意间挖掘出弘乐的颜控属性,顶着这张脸盯弘乐不久,弘乐就会脸红。
 成人形态比弘乐高半头。  
 睚眦必报,占有欲极强。   
   大概两人性格区别就是,平常情绪不外露,对于不爽到极点的人,弘乐会一刀捅死,干净利落。而西提会温和地报以一笑,有足够的耐心玩猫鼠游戏,手上不粘血地搞死对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