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时

你喜欢蝴蝶,不要去追他,你要去种花

两个oc  
p1空野
  女孩子,白色大波浪长卷发,有时高马尾,脸上有传可贴,喜欢穿校服,男款女款都会穿,不爱说话不近人。聪明到思维跳脱。
  
  私底下很多迷弟迷妹,迷妹尤其多。长得好看,桌堂里男主标配塞满情书。会把外班的一大摞扔进垃圾桶,本班的会还回去,在一个个人课桌上摆放好。当面表白,男生会直接拔腿跑,女生会绽开一个笑,指指自己,我不好的。属于不知道自己长得有多好看甚至觉得丑的妖怪,对方遭受一万点暴击,决定誓死追随。
   打架很厉害,so cool ,基本放学第一个抄书包溜。虽然会打架,但不屑于和普通人像猴子似的打闹,所以不挑事不逃课,对本班同学极为护短,扶老奶奶过马路是常事,办事能力强,在老师间风评出乎意料的好,还多次高票入选学生会主席,当然每次都会十分干脆的拒绝,可仍阻止不了迷妹们的选票。

可能会添个妹妹



p2卡林
 儿砸
   性别认知障碍,一直以为自己是女孩子,叫卡琳,喜欢换装 会伪音 因为身材纤瘦面容姣好从未被人认出是男孩子 喜欢勾搭帅气的女孩子

两个人不在一个世界线…大概不是cp

评论

热度(4)